逸夫足篮网

体育新闻网站

拜仁偷走了世俱杯?名哨指出关键误判!对手教练总结亮了

12月12日凌晨,第17届世俱杯决赛,拜仁1比0小胜墨西哥老虎,成就6冠王,但是最后的一个进球引起了争议。

拜仁偷走了世俱杯?名哨指出关键误判!对手教练总结亮了插图

这个进球发生在下半场59分钟!基米希右路斜射,莱万争顶被门将击出,帕瓦尔补射入网,助理裁判举旗示意莱万越位,但VAR认定没有越位,进球有效!1比0。

拜仁偷走了世俱杯?名哨指出关键误判!对手教练总结亮了插图1

如果从越位来看,似乎毫厘之间,助理裁判举旗示意莱万越位,但VAR他认定没有越位,进球改判有效。不过德国前世界足联裁判金赫费尔认为,这粒进球应判为无效,他表示因为当时基米希传中,莱万与门将争顶,这个球碰到了莱万的左臂,这实际是个手球。

拜仁偷走了世俱杯?名哨指出关键误判!对手教练总结亮了插图2

展开全文

主裁与VAR沟通一直在争论莱万是否处在越位位置,忽视了手球的可能。也就是说金赫费尔认为这是个手球,即使不越位,这个也是手球在先了。不过,赛后对手主教练里卡多·费雷蒂倒挺大度!他表示:““我们必须接受裁判的决定。有时会有争议,完全正常。真的不能说失败是因为裁判的错误。”

拜仁偷走了世俱杯?名哨指出关键误判!对手教练总结亮了插图3

也许是因为输给了六冠王,这并不丢人吧?全场老虎队只有3次射门且一次射正,而拜仁有17次打门8次射正!这样拜仁成为继2009年巴萨梦三之后,第2支在同一年度囊括六冠的球队,成为当之无愧的足坛霸主

点赞

发表评论

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。 必填项已用*标注